在一個拖著疲憊身軀下班的傍晚,意外的在信箱裡看到收信人是小懶人的航空包裹。

「親愛的Eve:生日快樂!希望你用得到此書,尤其是第76和100頁,可能適合妳。」包裹內掉出一張卡片,還有一本深粉紅色的小冊子。

「The Bad Girl's Guide To The Open Road」我唸著書名,腦子裡充滿了疑問:我真的會用到這本書嗎?

「Eve是乖乖牌,不敢做什麼壞事的。」每個認識我的親友長輩死黨都這麼說,聽得我沮喪的想使壞都不行。

好萊塢曾經有過一部電影,兩個女人結伴上路,一路猛飆,一槍斃了個爛男人,卻因警方追緝,最後開車墜崖;我忘了片名,但是我的印象裡road trip就是姊妹們要做盡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想到這裡,精神突然來了,翻開小冊子,準備詳閱。

哇!裡面真是琳瑯滿目,什麼使壞方法都有,不愧是使壞大全!我看得雙目圓瞪,血液中稀有的壞因子都開始要出來了,此時看書的不是我本人,是我的evil twin!

隨意選取妳想吃的要死的食物,卡路里和脂肪可以下地獄去;如何超速狂飆,又可騙取公路警察的同情免開紅單;在路上惡整男人,消除在辦公室受男性沙豬的氣;還有還有….還有好多個還有。

這一切的一切,都有迷人且很大的想像空間,唔~~可以為生活減壓,雖然很sinful,可是這些念頭甜美迷人極了,像毒藥鴉片一樣在我腦子裡產生作用。

請聽我舉出書中幾個例子……

2002-01-06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