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我的小宇宙裡。

我的書是我的城堡壁壘,字裡行間的內容組成了小宇宙的元素分子。走出了這座堡壘,我就失去了安全感。

我從小就知道,我活得很不現實。

在紐西蘭讀書時,一位ESOL老師曾告訴我,我的頭在雲端裡──head in the cloud

但那位老師卻是影響我最深的老師之一。是她用看原文羅曼史的方式讓我接受英文,並且鼓勵我申請設計學校。

她總是邊笑邊搖頭地用對孫子說話的聲音說我是dreamer,卻也比其他人更鼓勵我去追夢。

多年後,也許生活不順遂,也許工作不如意,但我仍感謝她,因為她鼓勵我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