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近來瘋狂地迷上創意市集。
七月開始,終於有了一份能正常下班的工作,邊工作邊休養之餘,連平針縫都有問題的我,開始縫縫補補。千萬別對我的作品有期待,因為對一個家政白痴來說,能把兩塊布縫在一起不脫落,自己就感動得要命了
週末假日,拿兩塊布坐在那裡,就糊裡糊塗的過了一天而不自覺;得空也去了幾場創意市集,添了不少戰利品,也花了不少銀兩。
目前的我,人還沉溺在手創的幸福裡。
放上我最先開始作的成品,手縫的大杯墊(做法請參考黃愷縈的《我的手作生活》,朱雀文化)
為何決定將杯墊做大些,是因為想到我喝熱飲的時候,怕燙的我可以用墊子將杯子托住,這樣手就不會感覺那麼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