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年底,糟兔子過得更忙糟糟、累糟糟。唯一能靜下來沈澱的週末,才是能接觸手作的時刻。

與朋友買了釘釦,打算將其用在未來的作品裡,卻好笑的,發現自己用起來有些棘手......我的力氣不夠~~對要使用槌子的釘釦工具使不出力,竟然要請出老爸幫我搥(汗......)

不論試幾次,我的釘釦都一定要老爸垂幾下才能釘好>_<

問過賣工具的老闆娘,現場還有其他使用得很順手的客人,她們也對我的手勁感到不可思議,我想自己真的很肉腳吧:P(嘆~~~~~)


在這裡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閤家平安~~~

上圖是最近做的馬戲團大象包,還有去年年底推出過的薑餅人包,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