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同學帶著我朝跳蚤市場出發,一下子想不起來這個跳蚤市場的名字,但是在代代木車站國技館附近。又是熱到昏頭的一天,這次一時興起帶來的刮痧板竟然真的派上用場,自己都覺得好笑......

 

東西琳琅滿目,但我和同學在這裡卻沒買甚麼,也許是天氣太熱(不過我對拿得出自己穿過的臭球鞋來賣的男性賣家相當佩服,換作是我絕對沒這種勇氣).........汗水如雨下,我和同學大致逛完一圈後,決定步行從青山穿到表參道,在那之前,我們坐在樹蔭下休息了半小時,接著到便利商店買飲料補充水分,鼓起勇氣出發。

 

看地圖,我們現在應該是在青山的位置,巷中有許多看來低調卻不便宜小店。


 

無意在小巷中瞥見這可愛的民居。

 

青山的建築 。


 

我們發現這家小店-FUCHISO,決定走上狹小的樓梯瞧瞧...結果,我和同學分別買了氣質美女店主周遊列國後扛回的手工摩洛哥拖鞋與女店主設計的皮包孝敬孝敬父母 。

 

轉進一條地圖上說穿往表參道的巷子,欣喜發現有許多個性小店。


 

 

好可愛的老房子!走近一看,原來這是一家好有年歲的洗衣店。

 

地圖無誤,我們走到表參道上了。


 

   

看見巷弄中這幢黃色建築,耐不住好奇心,當然要上前探險。這家樓下正在展覽北歐設計師的布料,好美!不過價格讓我連布邊都買不起......


 

前方就是表參道Hills


 

我喜歡這建築!這裡有奈良美智週邊商品的小店喔!當然我又忍不住增加自己的卡債。



 

 

建築因光線添加了靈魂。

 

 


表參道上精品店林立。

 

好漂亮的白色建築,原來是Ralph Lauren。

 

Dior


 

NIKE表參道上的旗艦店。



 

原宿車站前的GAP

 

 

充滿古意的原宿車站,後方就是皇居。


 

我們這九天仰賴的山手線列車進站了,想到這哩,突然開始感傷。


 

最後一晚的奢侈,我們買了甜點記念,那個大白桃果凍吃得我好飽,裡頭真有一顆大桃子。



Day 9 - 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內,滿袋伴手禮,已經不敢去想信用卡帳單了。坐在候機室裡,心裡有些感傷,覺得想看的東西還有好多,但旅程總是比你想得快的就到終點......開始培養上班情緒,但心裡已經默默許下明年還要再來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