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land.jpg  

這些年來老弟代我實現了夢想,飛到了世界各地也不忘傳照片讓我看到他走過的地方,這張在冰島拍的照片我真的好喜歡。

搬部落格真的是件煩心的活兒,圖片連結更新只好慢慢來了,唉~~偏偏每到了年底工作就變得更煩心瑣碎,手作時間被切割得可憐,心一橫乾脆將這些小時間拿來看一點言情小說,讓腦袋在這短暫的閱讀時間裡脫離現實(應該說是逃避現實)。

工作室的乾燥花兒們前陣子自爆了一大半,看著滿地的碎花細屑,我終於確定我是個連乾燥花在我手上也能死透的黑手指......

以上是我最近的小嘀咕,非常瑣碎和片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