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寺車站附近的小巷,此時已經接近下班時間,沒想到上午到現在瘋狂血拼竟然都沒有照相(狂汗),完全迷失在雜貨的世界裡......啊,那剛剛可愛的商店街我都沒留影啊(跪倒)......

 

吉祥寺站附近巷內的可愛健康豆乳店,到底日本人的健康豆乳是甚麼東東呢?我到現在還沒答案

 

可愛的麵包(還是甜甜圈?)店

 

串燒串燒我們來了!我們循著地圖找到這家串燒老店,後方是下坡,緊鄰公園,但我們走得太累,沒繼續探險
 

 

師傅辛苦了!竟能在這攝氏近40度的高溫下待在炭火前

 

實在看不懂菜單,此時同學鼓起勇氣用手指隨機點菜

 

喔喔喔~~~~~~真的不錯吃!雖然我一直搞不清楚我吃下了甚麼

 

串燒店陳舊黃膩的牆壁與剪報,卻讓人有濃濃的懷舊感

 

串燒店內部


 

 

走出串燒店,前方有可愛的招牌,近前一看,原來是貓咪咖啡館!好想上去啊~~可是我們還有行程要走,留待下次了

 

吉祥寺的戰利品--可愛麻布包、雜貨風海軍條紋長版上衣,然後--噹噹噹噹~~~~我可愛的cath kidston防水包!!!!

 

吉祥寺的戰利品2--可愛的印章與別針入手,還買了一些小雜貨當伴手禮,東西多又雜,挑了幾項出來照


§Day 5 日暮里

 

日暮里纖維街採買之日,但被太陽曬到幾近中暑,直到下午兩點多才坐進MOS吃午餐。在此要特地告訴大家,日暮里全用現金交易,所以縱然我們逛了一上午和半個下午,卻買不到幾樣材料---因為我們現金沒帶夠啊啊啊~~~~~~這真是天大的悲劇┬_┬!
接著下午回到池袋走到之前購物過的大型手藝材料行,卻發現鐵門拉下貼了倒閉通知,真是大大大受打擊

 
 

傍晚我們回到淳久堂替公司進行書籍採購,結束後在池袋東口的光麵前停下,決定在這裡用晚餐

 

我們點980円的套餐,真的不錯吃~~~口味較能接受
吃完光麵後我們提著兩袋書走回飯店,問清楚飯店對面的郵局營業時間是24小時後,又提著書到即局將工具書寄出,在此我後悔自己說不了半句日文,因為在這裡跟郵局人員雞同鴨講外加筆談,等到終於將郵包送進去時我已全身被冷汗浸濕,回到飯店房間整個人都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